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9/5 華漾飲茶

週遭的朋友似乎生日都集中在8, 9, 10這三個月. 記得小時候知道好朋友和自己的生日很接近, 都會莫名的開心, 覺得很有親切感. 我的高中麻吉-黃鈞璟, 生日和我的很接近, 上一次慶祝不知道是多久前, 只記得很久沒有幫他過生日, 今天約了幾個在高雄的高中同學, 一起替他慶生. 中午用餐的地點是由咱們壽星大人決定-大立精品的華漾飲茶. 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覺得和寒軒差不多, 價位也算是能夠接受的範圍. 蛋糕則是由最近快要變成逆風團專屬的蛋糕設計達人-亨利, 所提供. 說真的, 也是因為他們的蛋糕好吃, 我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和他訂購, 而且價錢又這樣的親民.



一來就先幫粉蒸排骨以及叉燒包拍個照


蝦腸粉(心中出現一個聲音"Jovian: 蝦, 蝦, 蝦..."Orz)


推車上面會掛牌子, 讓大家較清楚的知道這台車有在賣什麼餐點


記得是炸春捲之類的


這份雞肉的料理還不錯, 名字真的忘了(看來我還真是貴人啊!)


生炒蝦鬆(我老爸也會做這道菜喔!)


油條腸粉(是我回台灣後新加入我吃飲茶必點的菜色之一)


蘿蔔糕, 讚啦!(雖然沒看到鳳爪的圖片, 可是當天我們可是有點的喔! 只是大家聊天聊的太High, 有幾道菜Miss掉了)


我點的甜點-杏仁豆腐


芋頭西米露


小圓和正杰, 好久不見啊!


剛上完家教的Vivian(可能被數學搞瘋了! 呵呵~~~)


今天的主角-鈞璟和他老婆Flora(哲毓和他老婆幫小baby慶生所以沒來, 下次一起約出來喔! 還有祝你們的小baby健康平安, 生日快樂喔!)


正杰 + Vivian


摪摪~~~亨利的巧克力藍莓蛋糕


大家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許個願, 吹蠟燭(記得要和Flora幸福久久喔!)


切下第一刀


剩下的就由我這個下一個壽星來代勞吧!(你眼睛看哪啊! 呵呵~~~)


林冠如也好久不見啦! 下次打球會記得邀你的


----------------------------------------------------------
住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大立精品)
電話: (07)216-22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