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9/19 高中聚餐-High Land 69

今天是某人一個重要的日子, 目前還不是偉人, 但他名字中有個偉字. 哇哈哈...阿就素我本人啦! 早上和高中同學一起打籃球(其實是自己最近變胖, 開始有了罪惡感, 看看打個球可不可以消除一些些脂肪). 大家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中午也都有時間(沒有也要給我撥出空來, 哼~~~ :P), 所以決定-High Land 69, 當作今天中午聚餐的地方. 回家撥個電話過去才知道不接受訂位, 因為聚餐的人還不少, 超擔心會沒有位子可以坐. 可能是壽星的關係, 所以比較幸運(要誇一下自己就是了, 反正我是壽星嘛! 也只有今天可以這樣), 有兩張長桌可以併在一起給我們(Lucky ^_^). 和這麼多高中同學一起聚餐已經是今年初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 一下子一年就快要過去. 而且這也是我最後一個2字開頭的生日, 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嚇人呢! 不管了, 管它年紀如何變化, 保持一顆開朗的心, 健康的身體, 還有三不五時和家人以及好朋友們聚一聚, 那就很愜意了! 反正這是自己的部落格, 就替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另外小老弟今年的生日, 老哥我是不會錯過啦! :D



今天兩張長桌都是我們包啦!


感謝Vivian特地趕過來, 還花半小時從美術館那走過來(其實你可以先打電話給我的, 哈哈~~~)


哲毓一整個流露出慈父的樣子


小佑綸的OS: "不要再玩我的臉..."


小baby永遠是人群中最受歡迎的


一抱起小baby, 大家都變的很溫柔


美式特級牛肉漢堡


拼盤(炸洋蔥圈 + 起司條 + 鱈魚條)


炸蝦餅的漢堡


我的雙層鱈魚堡


春雞的套餐(他們也有提供牛排, 義大利麵套餐喔!)


看到食物就無限開心的鈞璟


笑一個 ^_^


大家都到齊了


聚餐結束後到北高雄的Dorcus, 謝謝Nono, Dorcus的所有人以及逆風團的Tommy, 小胖, 乃慈還有Mars替我過生日, 今天的我好幸福也好開心


----------------------------------------------------------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電話: (07)554-37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