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9/24 波波里

今天這一餐來的有點突然, 早上進公司沒多久, Vic發了一封email, 通知市場部的所有同仁一起吃中餐, 理由是我們這個部門在九月份中有三位壽星(有沒有這麼巧啊! 好像周遭很多人都是下半年出生的), 我, Ray還有Ellie. Ray先和你說不好意思啊! 現在人在大陸東筦, 今天這餐就由你的代理人-Leon幫你代勞, 你就先暫時看看我拍的照片望梅止渴一下吧! 地點由Vic決定, 就在裕誠路上的-波波里(世界就是這麼巧, 隔壁那間的High Land 69, 我前幾天才和高中同學來慶生而已). 這裡用餐的空間很大, 環境也營造的不錯, 上菜速度也很快, 聽Vic說他周末有機會都會來這邊用餐(那我周末還是少在這附近出現好了, 哈哈~~~開玩笑的).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料給的很大方, 麵條則是很有彈性和口感, 也是一家c/p值不錯的餐廳. 還有謝謝Vic今天中午的這一餐, 很好吃喔!



戶外的佈置(現在北高雄餐廳一家一家在開, 也因為晚開發, 所以這些店都比較新比較大, 若是餐點美味, 價錢親民, 我想會很成功也會很受歡迎的)


他們還有二樓喔!


飲料先上, 我的冰咖啡


還有什麼比麵包搭配濃湯更合適而且美味呢?


套餐附贈的沙拉


Vic的青醬燉飯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某種青醬義大利麵


海鮮青醬墨魚義大利麵(全部的人都是點青醬, 只有我點原味...Orz)


----------------------------------------------------------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2號
電話: (07)552-3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