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9/19 農湖

農湖-很特別的一家店, 是老爸老媽的好朋友, 牙醫一家人介紹的海產店. 位置就在我家附近, 接近楠梓加工區的地方.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也因為牙醫的大女兒下禮拜要回波蘭繼續就學, 所以挑這個地方一起吃頓飯順便慶祝. 原本以為是像傳統的海產店, 沒什麼冷氣, 店內裝潢普通到不行的那種(牙醫還強調這家店外面看起來沒什麼, 裡面裝潢也沒有什麼, 可是東西很新鮮很好吃). 實際上外觀還算正常, 店內裝潢雖稱不上豪華卻也乾乾淨淨, 用餐的感覺台味十足. 隔壁桌永遠有划不完的酒拳, 客人說話的"大聲音"也此起彼落的, 但這種店不就是這樣? 有那種人親土親的熟悉親切感. 菜色我覺得和前一陣子公司聚餐的河邊海鮮餐廳很像, 而食材真的是沒話說的新鮮, 口味也好吃. 不過因為不是自己付錢的, 價格方面就不知道貴不貴, c/p值好不好了. 這家店網路上還沒有人介紹, 也沒跟他們拿名片, 只好將地理位置標示在Google Map, 想去用餐的就參考一下地圖吧!



入秋似乎是吃螃蟹的好時節


這盤蝦蝦真的很多, 還吃不完帶走呢! (Jovian: 幹麻浪費? 來~~~都給我)


海鮮粥(裡面有豐富的魚肉和海鮮, 上面還灑上油條, 非常之美味啊!)


三杯鰻魚


清蒸石斑魚


老闆招待的沙拉蝦


干貝的料理


砂鍋中藥土雞湯(不是海產店嗎? 哈哈~~~)


法式羊小排


今日水果-西瓜


還有綠豆湯


生日蛋糕


Pasadena出的咖啡蛋糕


再一次的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住址: 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900號(附近)
電話: (07)xxx-xxxx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