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8/30 鼎王麻辣鍋

距離我的生日其實還有將近三個禮拜, 想不到"貼心"的逆風團提前幫我慶生, 讓我整個驚喜連連, 也成了名符其實的"奶油小生"(照片請參照Tommy, Jovian & Vivian的部落格). 本來預定好禮拜一晚上吃鼎王麻辣鍋, 也剛好今天逆風團團員全部到齊, 馬上打電話去更改時間, 不多說就是今晚請大夥好好的吃一頓. 鼎王麻辣鍋在先前的部落格文章中已經有介紹過了, 目前在高雄要吃麻辣鍋不外乎是鼎王或者老四川. 真要說哪家好吃, 我還真的很難去做評斷, 對我來說, 兩家都很好吃(別說我兩方都不得罪, 本人對於吃就是只要中上等級的, 對我來說都是好吃). 下一個生日的人(小胖...請小心), 我們會摩拳擦掌的好好替你準備生日慶祝的.



進來就先試試D300高ISO的微光拍攝


醬料都準備好, 只欠東風-麻辣鍋


Vivian和乃慈, 你們的表情實在太豐富了吧! 看郭大叔笑的多尷尬


你拍我, 我拍你


謝謝大家來替我慶生(瑪莉正在趕來的路上)


主角登場-中辣和小辣的鴛鴦鍋(我們可是"辣很大")


烏梅汁可是麻辣鍋的救火隊, 絕對不能少


不管是牛肉還是豬肉, 都有很漂亮的五花


蓄勢待發的老油條


俗稱怎麼進去怎麼出來的金針菇


Spot Light打在準備入鍋的丸子們


----------------------------------------------------------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16號
電話: (07)286-25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