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9/12 阿雪越南河粉

今天中午, 很想要吃河粉(我開始喜歡上吃河粉也是在洛杉磯吃過幾次才開始接受這個味道和口感), 上網看到黃小鴨很推的越南河粉-阿雪越南河粉(怎麼越南河粉店的店名都是用人名開頭, 而且都是阿起頭呢?). 店裡招呼大家的老闆, 我深信他一定是越南人(因為中文講的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人倒是很熱情). 河粉的湯頭真的很棒, 應該是目前喝過最讚的湯頭吧(高雄我也只吃過兩家河粉而已, 哈哈~~)! 牛肉我覺得要先吃, 不然在碗中浸久一點, 肉吃起來會有點老(我都已經點生牛肉了ㄝ). 越南冰咖啡是他泡好放在外帶杯給你, 少了點現場看到咖啡冰滴下來的感覺, 但也是好喝啦!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份量都不多(我想應該是我食量變大吧!), 可以多點他們其他的菜色, 感覺蝦餅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Jovian: 蝦在哪? 你是有練順風耳還是千里眼喔! 一有蝦就出現, 哈!).



又在拍個人照


老闆已經泡好的越南冰咖啡


酸辣海鮮河粉(口味酸酸又甜甜, 湯頭沒有河粉的好喝, 建議下次點海鮮河粉會好很多)


我的生牛肉河粉(牛肉片在要上菜前才放下去的, 浸太久肉會老的很快, 湯頭真的沒話說)


檸檬是吃河粉必備的配料


----------------------------------------------------------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1號
電話: (07)238-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