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9/15 國賓飲茶

上一次逆風提前幫我過生日(根本是瘋狂奶油互砸的派對), 這次因為真的離生日很近, 加上先前我們發下豪語要吃遍高雄的飲茶, 所以這次慶生的地點就決定在-國賓飯店. 本想說這只是個單純的, 走溫馨路線的慶生聚餐, 結果一堆人給我搞失蹤, 有臨時出差的, 要加班的, 甚至還有肚子痛(別說我怎麼沒有發現這是整人步數, 他們真的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一切搞的跟真的一樣, 看來是我太單純了). 到現場只有我和穎威, 坐在10人座的大圓桌, 而且還在整個餐廳正中間(超級無敵顯眼). 真的很有孤寂的感覺(你們的計謀成功了). 當美食擺在我的面前(穎威給我溜去上廁所, 其實是和其他逆風團員接應), 一個人孤單的拿著單眼相機在拍食物的時候, 一個掌風從我後腦杓推過來, 本想轉過頭說: "更...拎杯在拍照", 結果聽到一堆人的笑聲, 天啊~~~逆風團全員出席, 一隻小貓都沒少, 說真的, 我當下只差沒有噴淚而已(可是我尿褲子了~~~哇哈哈!), 有給他感動到. 謝謝大家的驚喜, 也真的真的好開心每個人都有出席慶生的聚餐, 肚子餓了吧! 趕緊多點幾道菜!



真的是訂大桌的


人都還沒到齊, 翻開Menu還真不知道要點甚麼(超級無敵孤單的老人與菜單)


穎威喊著說餓, 所以先點些東西吃-鳳爪 + 鮮蝦花枝丸(要搞的就是這一大桌就只有我們吃的那種淒涼感就是了)


翡翠餃 + 蝦餃


叉燒包


蘿蔔糕


穎威的最愛-粉蒸排骨


乾炒河粉也很不錯吃喔! (就是拍這張照片時, 大家突然蹦出來在我面前, 那一瞬間, 真的有感動到)


櫻花蝦炒飯(很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


Vivian: 女王我要拍照, 麻煩大家讓一讓


逆風正妹團全部都出動囉!


俊宇, 辛苦你下班還要趕回家再趕過來, 真是揪甘心


焗烤高麗菜


這道不知名的菜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來個燙青菜(我承認我有點手殘)


叉燒酥(別懷疑, 誰點的自己舉手. 穎威默默的把左手舉起來, 右手把一塊叉燒酥放入口中)


炸蝦捲


油條腸粉


拿到蝦餃的Jovian開心的哩


蝦仁豆腐鍋


酥炸軟殼蟹


鮮蝦油麵


芋頭丸


芝麻芋頭球


芋頭西米露(現在是芋頭三吃就是了!)


Jovian的必點-龜苓膏


國賓巧克力蛋糕(就在一樓國賓麵包店訂的, 國賓真的是全部都包到好)


淋上逆風團員愛心的-超甜巧克力生日蛋糕


吃飽在人家外面的桌子玩起來


----------------------------------------------------------
住址: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2樓
電話: (07)211-5211#24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