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3/17 高盧

今晚來到這家許多人都說讚的法式料理餐廳-高盧, 來用餐. 網路上的評價幾乎都是一片好評, 美味的餐點, 貼心的服務和樸實的價錢. 更難能可貴的是排餐中的甜點還有湯品, 都會隨著時間以及季節來做改變, 讓就算是老主顧來也能夠有新鮮感. 餐點除了有排餐也有單點, 至於價位在法式料理餐廳中算是平價. 料理則是非常的新鮮, 讓人就算已經有飽足感了還想一吃再吃. 這裡絕對是一個很適合老饕, 或者宴請好友的好地方.



一來就附上的餅乾


可以無限吃到飽的麵包 (說真的, 吃完這個我的胃已經6分飽了)


餐前小點


光是湯品, 我們就把四種不同的都點完了 (我的牛肉清湯真的很不錯喝, 很像大爺那種川燙並保留牛肉鮮美湯汁的感覺)


前菜, 沙拉 (仔細看那些金黃色的片狀物可是烏魚子啊!)


我是點綜合生魚片


生蠔, 下方蓋子打開後是新鮮魚肉


雪霜, 讓人清除口中味道, 準備迎接主菜


大家幾乎清一色的點枕頭牛排 (綠色的是蒸蛋喔!)


海鮮套餐


我是點鮮蝦 + 干貝


聽說, 每次來的甜點都會有所變化 (這邊吃完應該已經是11分飽了吧!)


熱奶茶


很多人點的紫蘇梅汁


我的冰咖啡


----------------------------------------------------------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電話: (07)241-20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