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2/28 2010高雄國際馬拉松

說到馬拉松, 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我爺爺. 他除了每天有慢跑的習慣之外, 還在60歲的高齡參加全馬(全程馬拉松~約42公里), 這樣的年紀能跑完就很了不起了, 他居然還有拿到獎牌(他的獎牌數真的是擺滿一個櫥窗), 真的很佩服他. 而我老爸受他的影響, 也是從很年輕就開始養成慢跑的習慣(記得從小若是遇到寒暑假, 我總是被挖起來跟著晨跑, 應該是想養成我晨跑的習慣吧! 唉~~~只能說床是我的好朋友, 慢跑跟我關係比較不好 ^_^). 這次高雄第一次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 老爸也不落人後, 報名了五公里的健康組. 一早出門, 浩浩蕩蕩的親友團就已經在替我爸"虛張聲勢", 沿路上沒看到幾個人, 還以為是不是這次報名人數過少要取消之類的. 等到7點準時, 哨音一響, 在第一個路口轉角等待拍照的我, 才發覺是我錯了, 參加的人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都嫌有點不夠. 看著這麼多民眾熱情參與, 我堂哥說好明年一定要報名一起來跑(明年如果我有機會的話, 應該也會報名參加).



真的是親友團的聲勢在嚇人的 (52674下一期樂透簽這組號碼不知道會不會中)


清晨的路上, 沒有多少的行人


看我老爸笑的多開心 (這完全是沒有壓力的活動啊~~~)


開始前先來張合照吧! (老爸, 你沒看鏡頭喔!)


我堂哥的小Baby也出來加油 (第一次看我堂哥揹Nikon D60出來)


2010年高雄國際馬拉松


這張有要出征獲得勝利的Fu


小跑步準備去集合 (老爸, 加油!!!)


全馬和半馬的選手先開跑 (前導車是一台太陽能車)


這幾個是真的在拼名次的 (成績是會列入國際馬拉松比賽紀錄的)


左下角這位NHK桑, 應該是來搞笑的


想不到黃金也報名跑全馬 (加油啊! 跑完全程有終身寶祿免費吃到飽)


第二批就是健康組


老爸出現了


還很瀟灑的和親友團揮手


這樣的人潮至少持續的十幾分鐘不間斷 (預估應該有近兩萬人參加)


這漏網鏡頭真的是太經典了 (那個男的是看到雄偉的女超人所以在吐舌頭嗎?)


左邊那位愛狗的爸爸, 好佳在你是抱吉娃娃而不是拉不拉多 (不然後半段應該就變成拉不拉多在抱你了)


比賽的起點是設在世運主場館正門口


老爸跑完全程也拿到一張參加證明, 辛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