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3/14 墾丁二度挑戰-Day 2

經過前一天破百的單車行程, 今天還真的好想一直賴床. 可是一大早, 咱們"貼心"的穎威買好早餐, 就很"小心"的在我面前享用, 讓我想睡還真的很難睡(還給我吃我最愛的培根蛋吐司...). 打開窗, 昨天灰濛濛的陰天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迎接我們的可是標準的墾丁艷陽天. 藍到爆表的天空以及海水, 真的會讓人想下海去玩水. 大夥到大灣稍微拍個照, 就要準備搭客運回到高雄. 我想大家此刻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 都是想要在此多待幾天, 有這樣好的天氣還有美景, 以及這群High咖在, 真是捨不得離開啊!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逆風長征.



打開窗, 迎接我們的是這樣棒的天氣


我想不久後, 我會再訪墾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