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2/28 235巷Pasta

經過了早上那樣劇烈的運動, 中餐該是好好的號賞一下自己(咦?! 我好像只有拍照, 真正跑步的是我老爸才是). 會來這家-235巷Pasta, 其實還蠻特別的. 因為在漢神地下室逛街, 我和穎威為了中餐在煩惱, 結果問服飾品牌的小姐, 她極力推薦這家店(但在我們猛烈的提問之下, 她說這輩子在高雄她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是在新崛江的-童話, 衝著這句話, 下次我和穎威會找機會過去試試看). 235巷Pasta的所在位置很特別, 就在漢神百貨後面235巷的巷弄內(這...不是廢話嗎?). 說到特別是因為235巷算是有點半封閉的小街道, 車子無法通行, 整條巷弄也不長, 很有國外行人徒步區的Fu, 雖然短, 但還蠻有特色的, 而且這條巷弄裡還不少餐廳, 可以找機會來嚐試.

店內的消費價位算便宜, 走平價路線, 上網搜尋一下, 原來周末來這家店沒有預約可是要排好一陣子的隊伍. 餐點算好吃, 份量也夠, 適合年輕人(看了周圍一圈, 好像都是高中或大學生的感覺), 不過好吃又便宜當然要來光顧一下囉! 反正大家都是年輕人嘛!



235巷Pasta


簡單的布置風格


濃湯的感覺比較偏台式口味


沙拉不錯, 份量少了點


這隨餐麵包很讚, 尤其搭配濃湯, 風味更上一層


淑芳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的"Home Made"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Tommy到義大利餐廳必點的焗烤飯


焗烤海鮮麵


玫瑰花茶


藍莓果茶


熱可可


還有我的奶蓋咖啡


----------------------------------------------------------
住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電話: (07)241-66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